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清隆桥拓宽部分预计6月底通车
2023-04-07 11:06: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4月6日,记者从淮安市市政部门了解到,清隆桥及天津路接线工程取得阶段性进展,桥梁扩宽部分主体已经完成,该部分预计今年6月底具备通车条件。

电焊嗡嗡作响,挖掘机挥舞长臂……当日,记者在清隆桥及天津路接线工程现场看到,工人们配合有序,紧张施工,一片忙碌景象。“工程进展顺利,大家干劲都很足。”施工现场相关负责人介绍,桥梁扩宽部分的路基、管道、栏杆等已经完成,正在进行桥面铺设,路灯、路缘石等附属设施安装等工作。预计今年6月底,拓宽部分可以通车,届时老桥及其接线段将进行封闭,进入二期施工阶段。

据介绍,目前清隆桥桥梁宽20米,机动车道为双向2车道,改造后,随着桥面拓宽至46米,机动车道将增至双向8车道,同时,道路两侧各设置2.5米宽的人行道和5.5米宽的非机动车道,通行能力将大幅增加。

■通讯员 季煜 陈志祥

融媒体记者 王舒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