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完成首艘海船证书签发
2023-04-04 14: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4日淮安讯 3月31日下午,淮安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完成淮安首艘海船暨全市船检史上最大船舶证书签发工作,该船总长150余米、总宽23米、型深12.6米,参考载货量2万余吨,是航行于近海航区的散货船。

为做好此次船舶检验工作,淮安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组成“老带新”工作小组,制定严密的检验计划,并邀请兄弟城市资深验船师参与,提前熟悉规范,周末加班加点,审阅设计图纸百余份,并及时赶赴台州进行现场检验。通过超8小时的细致检验,验船师们深入全船的每个舱室角落,逐一核查船舶结构尺寸和设备布置等情况,累计提出15项整改意见,帮助企业消除安全隐患。

检验合格后,验船师第一时间签发了船检证书,以便船舶第一时间投入营运,淮安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热心服务和较高的工作质效获船东真心点赞。该项工作丰富了验船师的工作经历,也为类似船舶的检验积累了丰富的经验。(王远帅)

标签:交通运输;执法支队;淮安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