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洪泽区组织老干部视察大运河百里画廊洪泽段文旅项目
2023-04-03 09:04: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3日淮安讯 3月31日上午,淮安市洪泽区组织离退休老干部视察大运河百里画廊洪泽段文旅项目建设情况,让老干部了解、关心和支持全区旅游发展。

老干部们从三河闸出发,途径蒋坝镇老街、阅湖公社,行至洪泽湖大堤阅湖湾。沿途,洪泽区文旅局负责人介绍到,作为淮安市大运河“百里画廊”建设重要节点,洪泽段“百里画廊”建设与全域旅游高效融合,突出产业转型、乡村振兴、产城融合、文旅融合,统筹推进项目与生态修复、特色小镇建设,打造了一系列富有特色的文旅项目。老干部们饶有兴趣地询问项目情况,对其将产生的经济社会效益感到由衷地高兴。

视察结束后,老干部们表示,洪泽区持续实施工业强区、旅游富民“双轮驱动”战略,立足实际,让洪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可喜的变化,老同志们也将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区委、区政府的工作,为打造“生态福地、精致湖城”贡献银发力量。

标签:百里画廊;老干部;洪泽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