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工业园区举办 “我和春天有个约定”青年联谊活动
2023-04-01 18: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淮安讯 3月31日下午,淮安工业园区总工会、妇联、团工委联合市总工会、淮阴工学院工会等单位成功举办“青春向党 绽放芳华”暨“我和春天有个约定”青年联谊活动。

活动进一步搭建了青年联谊交友平台,帮助青年跨出工作圈、步入社交圈,增进青年交流、培养青春友谊,为青年留淮建淮营造良好环境。

参加此次活动的不仅有淮安工业园区机关工作人员,还有来自淮阴工学院、江苏护理学院、园区学校、园区医院、消防大队及企业的青年职工。现场气氛热烈,活动融知识性、趣味性于一体,通过“同心协力”“我来比划你来猜”“听歌识曲”“叠报纸”“同舟共济”等互动游戏,打破传统相亲交友的模式,让青年在活动中放松身心,在游戏里相识相知,在配合中增进友谊。“为了贴近现代青年的交友习惯,我们设置了面对面建群,遇到心动对象可以添加好友加关注,同时也方便活动结束后大家更好地沟通交流。”淮安工业园区总工会工作人员高青介绍说。

“我喜欢淮安座美丽的城市,希望在此安家,也希望能够遇见属于自己的那份美好。”毕业于北京大学,在淮安已经工作两年的选调生谢凌霜说。“平常都是在消防营地,交友范围很窄,感谢园区为我们搭建了这样的交友平台。”来自园区消防大队的郭严说。

近年来,淮安工业园区持续关心关注青年成长成才,努力引进人才,高度重视人才,积极培养人才。同时,注重发挥工会“职工之家”、妇联“温暖驿站”、团工委“青春暖流”等品牌作用,多方营造留住人才的环境,努力让青年职工工作有动力、生活有热情、日子有奔头。

(陈美珍 王慧)

标签:
责编:后晨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