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做优赛道沿线绿化工作
2023-03-30 14:13: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日前,记者从市住建园林部门了解到,淮安市积极做好城区主干道及2023淮安西游乐园淮安马拉松暨大运河马拉松系列赛(淮安站)赛道沿线绿化修剪、草花补植等工作,为本届淮安马拉松营造良好环境。

据了解,此次绿化修剪、草花补植等工作主要包括:对翔宇大道沿线的法桐、雪松、国槐等100余株行道树进行修剪,提升道路景观;在有轨电车沿线补栽石楠30株,对裸露地表进行补植,共补植书带草、福禄考等植物约2000平方米;对翔宇大道沿线分车带内密度较小地段进行补植,共补植时令花卉约800平方米。与此同时,市住建园林部门组织工作人员对翔宇大道沿线绿化养护工作进行多轮巡查,共交办问题7项,并对问题进行“回头看”,确保及时整改到位。

市住建园林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加大巡查力度,开展重点问题梳理排查整治,做到发现一起、整改一起,确保以优美整洁的环境迎接淮安马拉松,提升淮安城市品质和形象。融媒体记者 王舒 通讯员 马莉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