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巡特警队员执勤途中遇火情 奋力灭火除隐患
2023-03-22 18:3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2日淮安讯 3月21日,淮安市淮安区沈坤路旁一处草地失火,正在街面巡逻的淮安市公安局淮安分局巡特警大队队员李飞、王网成快速反应成功扑灭一场火灾,最大限度减少了群众财产损失,赢得百姓称赞。

当日下午5时许,李飞、王网成巡逻至亚特兰郡小区附近时,发现不远处天空中卷起阵阵浓烟,赶到现场后发现路边草地着火,面积约20多平方米,火势在风的助力下迅速蔓延。着火处靠近居民房屋,附近还有多个塑料大棚,如果任由火势发展下去,会对周边居民的财产和人身安全带来巨大隐患。李飞、王网成立即拿起工具从附近水沟中取水进行灭火,经过半个多小时的奋力扑救,终于控制住了火势,随后他们与周边群众一道消除余火,并仔细踏查现场防止复燃,彻底清除了安全隐患。

(卢广荣 蔡瑞永)

标签:淮安市;火势;分局巡特警大队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