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领导会见意大利客商
2023-03-16 10:07: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3月1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史志军会见意大利客商,双方就推进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顾坤参加会见。

史志军在介绍了“伟人故里、运河之都、美食之都、文化名城”四张城市名片后说,近年来,淮安积极抢抓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大运河文化带、淮河生态经济带等国家战略叠加机遇,深入实施“153”发展战略,全力推进高质量发展,城市功能配套日趋完善、产业基础更加坚实、营商环境不断优化,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向上向好、欣欣向荣。史志军表示,当前,全市上下牢记和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再出发,阔步迈向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围绕聚焦打造“绿色高地、枢纽新城”、全面建设长三角北部现代化中心城市、更好展示“象征意义”的奋斗目标,树牢“项目为王、环境是金”工作导向,培育壮大“7+3”特色产业集群,全力打造长三角先进制造业融合发展集聚区,努力走出一条具有淮安特色的高质量跨越发展之路。

史志军说,淮安新能源光伏产业有着深厚的发展基础,随着天合光能等一批行业领军型企业相继落户,产业竞争力、集聚力不断增强。史志军表示,淮安将始终把营商环境作为经济发展的生命线,聚焦项目生命全周期,提供全方位精细服务,以最优质的营商环境培育最深厚的发展土壤,为企业投资淮安、发展壮大架最宽的桥、铺最顺的路。

意大利客商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品牌打造、发展规划等情况,对淮安良好的发展势头和产业基础给予充分肯定,并表达了与淮安精诚合作、携手共赢的热切期待和坚定信心,表示将齐心推进项目合作,着力打造中西融合、协同发展的标杆样板。通讯员 李国成 融媒体记者 唐筱葳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