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护你“童”行 淮安分局交警大队为学生送上安全“礼包”
2023-03-14 19: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4日南京讯 为深入开展学生春季交通安全宣传,进一步扩大宣传范围,增强学生们的交通安全意识,3月11日、12日,淮安市公安局淮安分局交警大队组织民警走进辖区教育机构,为300余名学生上好一堂生动有趣的交通安全课。

活动中,民警根据学生年龄特征、季节特点和出行特点,围绕“珍爱生命 远离事故”主题,从如何安全行走、安全骑车、安全乘车等基本常识入手,通过现场讲解和互动问答的方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进行宣传讲解,并结合“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讲解如何正确佩戴安全头盔等知识,教育和引导学生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养成文明出行的良好习惯。此外,民警还设置了有奖问答环节,让同学们以游戏的方式认识道路交通安全标志,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教育效果。(李元超)

标签:交通安全;学生;民警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