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走访企业听需问计护航经济“开门红”
2023-03-08 18: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8日淮安讯 “今天我们一方面是征求企业对道路安全管理工作的意见建议,另一方面是共同商讨企业周边交通秩序整治的对策……”3月1日上午,江苏省淮安市公安局淮安分局交警大队民警来到芯声微电子公司走访,深入了解企业需求,征求企业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建议。

工作怎么干?人民群众说了算。淮安分局交警大队从今年2月起全面开启“一企一警”进企走访问需活动。大队全体民警全部参与,主动与企业经营者及员工交流座谈,积极征集意见建议,接受群众监督和评议。对于收集到的意见建议,大队认真研究、专题部署,迅速落实到位,真正做到“不等不靠”“不推诿不回避”,把服务向前移、把效率再提高,让企业呼声得到回应,遇到的问题快速办结,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畅通、和谐稳定的道路交通环境。“我们坚持把活动做细做实,绝不雨过地皮湿,把企业的真实想法带回来,以促进交警管理服务工作进一步完善。”淮安分局交警大队大队长李凡文说。

目前,淮安分局交警大队已走访企业640余家,共收集建议和意见120余条,已解决94件。(蔡瑞永 谢银春)

标签:淮安;交警大队;意见建议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