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分局举行江苏警官学院实习生来淮实习集体欢迎会
2023-02-27 19: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2月27日上午,淮安分局举行江苏警官学院实习生来淮实习集体欢迎会。副区长、分局局长王成伟出席会议,代表分局党委和全体民警向实习生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实习工作提出期望和要求:一是要坚定政治忠诚。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认识到旗帜鲜明讲政治是第一要求、讲忠诚是第一标准,牢记“公安姓党”的根本政治属性。二是要端正实习态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院的部署安排上来,积极投身实战锻炼,力争圆满完成各项实习任务。三是要积极投身实践。要主动融入所在单位民警集体,自觉接受所在单位工作安排,不怕吃苦,积极肯干,努力在火热的公安实践中不断增长知识、增加才干。四是要注重学思结合。要当好有心人,勤于学习实践、善于思考总结,坚持边工作边思考,努力达到知行合一,实现学有所思、学有所得。五是要严格遵章守纪。要从严要求自己,严格遵守所在单位的工作纪律、内务纪律、廉洁纪律等规章制度,全力维护好自身和单位形象。

会议由分局政委王海鸿主持。期间,王成伟、王海鸿为警校实习生发放了生活礼包,警师和实习生代表签订了《“警师制”结对指导培训协议书》并作表态发言,全体实习生在履职承诺横幅上签名。分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仇绍峰、各实习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蔡瑞永 李明翔)

标签:实习生;分局;王成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