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学思践悟二十大 践行金融新使命——江苏银行淮安分行干部员工谈心得体会(第五期)
2023-02-12 16:06: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2日淮安讯 近期,江苏银行淮安分行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全行广大干部员工结合本职工作,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金融工作的强大动力。江苏银行淮安分行将陆续推送广大干部员工的学习心得,以期互学互鉴、共同提高。

王锦忠:分行营业部

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我深感自豪和自信,深受鼓舞和鞭策,更深知责任之重大、使命之光荣。下面,谈一谈自己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

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建引领。大会后,自己多次学习了大会报告,每次学习都有新的感悟。在新一年里,我将继续带头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

二是成绩和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从全国来看,大会报告描述了这十年来通过团结奋斗,我们国家取得了跨越式的发展,人民生活水平获得了极大提高。从身边来看,2022年,在分行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我们营业部各位同事努力奋发、勇毅前行,支行的各项业绩在分行名列前茅,各位同事的奉献也得到了很好的回报,大家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幸福感。

三是自信才能自强,未来更加可期。2022年的优异成绩给了我们较大的动力和自信,让我们也更有理由去相信奋斗就一定能出成绩。2023年,我将做好产品的创新推动和客户的潜力挖掘,细化内部管理,让大家全面动起来,不断去优化和巩固支行的发展成果,力争取得更好的成绩。

孙伟伟:涟水支行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我将用心领悟,学以致用,切实把党的创新理论贯彻落实到金融服务工作各方面及全过程。

一是深耕社区。我将围绕分行党委“3110社区经营”计划,制定社区经营走访目标,用心服务客户,做出涟水特色社区经营支行。

二是用心服务。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为民造福是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本质要求”。我相信,只要用心服务,就一定能得到客户的信赖。只要用心服务,就能使我们在激烈的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三是精细管理。作为网点负责人,我会认真做好零售各项指标分析,制定每一项零售指标完成措施,坚持外拓宣传、厅堂微沙、睡客唤醒等工作,帮助队伍的每一个人都成为分行的“产品小专家”。

陈曦:分行投资银行部

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我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学原文悟原理,汲取磅礴力量,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同时围绕分行党委提出的“五聚焦五提升”工作要求,不断加强自身作风建设,多做苦事难事,助力分行高质量发展。

一是牢树思想敢担当。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二是精耕本职提质效。做好挂钩指标、挂钩支行的服务推进工作,继续为分行投行“百亿有效投放”添砖加瓦。

三是立足岗位抓管理。做好各项指标的推动及贷后管理工作,严格执行“四个一批”,提升管理效率,不断弘扬不怕苦、肯吃苦精神,争做苦事难事。

四是聚焦服务勇创新。及时研究总行下发的各项“直接融资和间接融资互促共进动力源”行动方案和考核机制。借助总行资源优势,整合地方特色产业,敢于创新,坚定不移做大做强FPA,为客户打造一体化金融服务方案。

五是强化专业讲奉献。借助总行“苏银研究院”平台,积极开展淮安特色产业研究,学以致用,紧跟总行“投研一体化”步伐,为分行高质量发展奉献青春力量。

李慧敏:分行零售业务部

作为江苏银行的预备党员,我始终谨记“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的要求,在工作中与大家比奋斗、比奉献、比本事、比务实。2023年,我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焕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提高敢于担当的能力和本领。

一是认清目标,坚定干。紧跟总分行党委战略部署,研读各类考核方案,制定计划,坚定目标,砥砺前行。

二是找对方法,精准干。及时总结,固化成果,并通过向兄弟分行学习先进做法、向优秀支行讨实践经验途径,推陈出新,实现精准推动。

三是关联指标,结合干。思考指标关联性,追本溯源,去繁化简。以客户为中心,有序推进社区经营,以诚心换客户,以客户增规模,以规模赢市场。

梦想不会自动变为现实,初心只能用行动去体现。新的一年,我将不负韶华、不负党,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姿态争做新时代“五有”好青年。

王敏:分行计划财务部

生而逢盛世,青年当有为。作为一名预备党员,一名银行从业者,我要以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为指引,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更加昂扬的奋斗精神、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有力的工作举措,紧扣绩效考核、统计分析等工作,做理想信念的坚定者,扎实工作的奋进者。

一是做实绩效考核,不断完善考核体系。深刻领会总分行党委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精准把握和传导总分行政策意图和战略导向,科学编制分解经营机构财务预算,进一步完善多维度多层次的考核体系。

二是做细经营数据,提升调研分析广度。牢固树立为经营发展服务的意识,把服务基层工作做实、做深、做细。定期开展经营形势的预测分析、绩效诊断和利率监测,强化对标分析,搜集整理、汇总分析地方同业和兄弟分行的经营数据,在分析中寻找差距、弥补不足,明确赶超方向,为分行价值创造水平提升和稳健发展贡献力量。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我将带着寻求知识和经验的心态,做好本职工作,多一份清醒、多一份谨慎,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江苏银行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韩玺芝)

标签:营业部;分行;江苏银行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