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区:全面开展春节期间农业农村重大项目安全生产大督查
2023-02-10 18: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0日淮安讯 近日,淮安区农业农村局对该区5个农业农村重大项目安全生产进行全面督查,指导企业落实主体责任,现场交办、督办发现的安全隐患,确保春季各个生产环节都落实到位。

活动中,区农业农村局局长孙一卫带队,先后赴江苏淮安苏食肉品有限公司、淮安市赢信粮食有限公司、江苏金裕粮元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等农业农村重大项目现场,与各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认真听取对方安全生产工作的介绍,详细了解企业的各项措施等情况,并仔细检查了企业的安全生产记录及现场的安全宣传和安全防护举措。

孙一卫强调,实现一季度经济社会发展“开门红”,企业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以“人人都是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的责任感,层层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确保把安全生产措施落实到每一个环节、每一个岗位,切实做到本质安全;要严把产品质量关,不断提升生产加工能力和质量管理水平,以农业农村重大项目的健康发展助推乡村振兴战略落地生根。(胡宝林)

标签:农业农村;重大项目;安全生产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