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领导看望慰问春节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
2023-01-22 14:10: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冬日暖阳,碧空如洗,节日中的淮安,一片欢乐祥和。1月21日,农历除夕,淮安市委副书记、市长史志军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部分环卫工人、公安交警、供电公司员工,感谢他们为保障人民群众平安欢乐祥和过节所作的贡献,并向春节期间坚守在一线的广大劳动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市领导赵立宏、张笑,市政府秘书长刘爱国参加活动。

史志军首先来到二污厂垃圾中转站,看望慰问这里的环卫工人,向他们拜年,为他们送上年味大礼包。他指出,广大环卫工人是“城市美容师”,过去一年,大家不辞辛苦、不讲脏累,全市环卫系统通过优化制度、完善设施、提升标准等举措,推动全市面貌和环境卫生显著提升,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史志军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大家继续发扬环卫精神,坚守岗位、敬业奉献,为营造舒适整洁的人居环境和欢乐祥和的春节氛围作出新贡献。

在淮海南路与延安路交警二大队执勤点,史志军与坚守岗位的民警、辅警一一亲切握手,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民警、辅警及其家属致以新春的祝福。史志军指出,全市公安交警部门在过去的一年里主动作为,在服务城市管理、保持道路畅通、遏制重大事故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交通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全市交通秩序面貌焕然一新,队伍形象得到极大提升,赢得了人民群众的良好口碑,市委、市政府充分肯定。希望新的一年,全市公安交警部门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讲奉献的良好作风,科学管理、精细调度,为淮安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日常出行创造更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史志军走进国网淮安供电公司调度控制中心,详细了解春节期间淮安市用电形势和电力保供情况,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供电公司广大干部职工为淮安经济社会平稳高效运行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向新春佳节坚守岗位的一线供电员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史志军说,过去的一年,供电部门在支撑地方经济发展方面主动服务、积极服务、创造性服务,得到了市场主体、社会各界的充分好评,市委、市政府对此高度认可。新的一年,希望供电公司发挥好“电力先行官”作用,履行好电力供应职责,加强谋划调度,积极向上争取,优化电网规划布局,提升电力营商环境,全力服务重大项目建设,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通讯员 汪 凯

融媒体记者 杨丹丹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