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盱眙太和街道:用心用力 解决企业烦心事
2023-01-19 15:03: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谢谢你谷经理,要不是你们及时帮助,我们公司还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正常生产。”近日,江苏力威新铝科技有限公司给淮安盱眙县太和街区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谷大全送来了感谢锦旗。

2022年11月,江苏力威新铝科技有限公司购买原瑞丰针织厂房,计划年前装修,年后正式投产,但现场积存了大量的垃圾未清理,给企业的生产生活带来严重的困扰。

正当立威公司负责人一筹莫展时,太和街道相关工作人员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立即与街区综合服务有限公司取得联系。经实地走访,当面沟通,仅用两天时间便将现场100多吨的垃圾清运完毕。同时,服务公司负责人承诺,服务公司会定期为该企业清运垃圾,确保厂区环境得到改善。

接下来,太和街道将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始终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项目攻坚的有效抓手,为市场主体正常运营保驾护航。(刘宇)

标签:服务公司;太和街道;盱眙县
责编:罗鹏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