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带一本好书回家过年”全民阅读公益活动举行
2023-01-19 09:30: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1月18日,“温暖回家路,书香伴我行——带一本好书回家过年”全民阅读公益活动走进淮安东站,为往来旅客送上一份书香和新春祝福。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新闻出版局、市全民阅读办、市交通运输局和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联合主办,通过在全市持续开展赠书活动,让阅读传递温暖,让书香为城市添彩。

“一出站就被‘带一本好书回家过年’活动吸引了。”当日上午9:30,在淮安东站出站口,刚从常州回淮的仲崇远认真挑选书籍,“想给2岁的孩子挑本绘本,当作他的新年礼物,希望他的成长有书相伴。”活动中还有书法家现场写福字赠送给往来旅客,大三学生王阳挑选了几本绘画类书籍,笑称自己满载而归:“不仅拿到了心仪的书,还收到了‘福’字和春联,真切感受到了家乡的温暖。”融媒体记者 黄秋怡 刘志钧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