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金湖县前锋镇冬训第一课 擂响作风建设“战鼓”
2023-01-18 14:1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8日淮安讯 1月16日下午,金湖县前锋镇召开2022—2023年度基层党员冬训工作动员部署会。镇三套班子成员、各单位负责人、各村党总支书记、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各村“两委”成员参加会议,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朱权主持会议。

会上,镇党委书记王鑫作冬训动员讲话,要求牢牢把握统一思想、凝聚力量这个关键环节,牢牢把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这个基本职责,鼓足干劲、持续发力,全面组织开展好本年度基层党员冬训工作,进一步提升广大基层党员思想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推动各项工作争进位、求突破,打造中国式现代化乡村振兴前锋样板。随后,该镇党委书记王鑫围绕“全面推进作风建设”开讲冬训第一课。

王鑫指出,在春节前夕擂响作风建设战鼓,就是要在新年伊始,把全镇党员干部的思想统一到冲刺首季“开门红”、决胜全年“满堂彩”上来。同时,也表明了前锋镇党委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勇于善于自我革命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

王鑫强调,要秉持对党忠诚之心,以更加坚定地自觉深化作风建设。要将讲政治体现到行动方方面面,要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深化纠治“四风”,坚决破除特权思想和特权行为,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要秉持守纪敬畏之心,以刀刃向内的勇气直面突出问题。要防范权力任性,要自觉校准权力行使上的偏差,珍惜权力、管好权力、慎用权力,真正做到秉公用权不徇私、依法用权不逾矩、廉洁用权不妄为。秉持执政为民的赤子之心,以踏石留印的劲头巩固作风成效。要把为民宗旨化作内在要求,要把作风建设与推动发展、改善民生结合起来,带着对群众的深厚感情走进基层、融入群众,花大力气整治群众反映最为强烈的问题,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

前锋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朱权围绕本年度冬训工作作具体部署,要求围绕本次冬训重点主题,积极探索党员冬训与基层党员干部教育融合新路径,打好党员冬训“组合拳”,切实让基层党员冬训成为理论武装的“讲习所”、方针政策的“传播器”、惠民利民的“服务站”,推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和中央大政方针、省市委决策部署在前锋镇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徐萍 徐莹)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