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领导赴盱眙开展巡查淮河活动
2023-01-18 09:25: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1月17日,市委副书记赵正兰率队赴盱眙开展巡查淮河活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着力推动水资源优势转化为生态环境优势、经济发展优势。市政协副主席肖天奉参加活动。

淮河干流盱眙城区段,历史悠久,文化深厚。赵正兰一行来到淮河干流象山公园项目现场,通过听取汇报、实地察看等方式了解淮河干流盱眙城区段幸福河湖创建情况和大运河百里画廊盱眙段建设进展,充分肯定了现阶段盱眙在幸福河湖创建工作和大运河百里画廊盱眙段道路贯通工程、环洪泽湖公路建设盱眙段推进中取得的成效。

赵正兰指出,环洪泽湖公路建设项目是洪泽湖保护开发和大运河百里画廊的基础性、支撑性和先导性工程,对盱眙经济发展、生态建设等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相关单位要提高站位、抢抓机遇,深刻认识环洪泽湖公路建设的重要意义,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要强化责任意识,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强调度、加大力度,以勇挑大梁的担当和敢为善为的本领,全力以赴推进建设进度,一着不让狠抓工程质量安全。要加强对接沟通,积极向上争取政策、资金等支持,着力解决工程建设中存在的基本农田和生态红线调整等问题,着力把环洪泽湖公路盱眙段打造成为盱眙的生态路、景观路、产业路和富民路。通讯员 燕立娜 融媒体记者 刘梦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