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人大代表孙志标:建议支持盱眙规划建设城际轨道交通工程
2023-01-17 16: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7日淮安讯 “此次参会感觉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们一定要传递好来自基层的声音,反映群众的呼声,履行好人大代表的职责。”省人大代表、盱眙县县长孙志标说,他希望盱眙能更好地抢抓机遇、发展经济,不断提升发展的能力,更深度融入南京都市圈。

“盱眙想融入南京都市圈,最重要的就是交通先行。”孙志标表示,他今年带来的建议是希望支持盱眙规划建设城际轨道交通工程。他说,盱眙是苏北唯一纳入南京都市圈的县域、全国县城新型城镇化建设示范县,拥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和战略发展机遇。

“规划建设南京至盱眙城际轨道交通工程,可以打通南京向北发展的空间和通道,推动苏南苏北快速连接,加快省内全域一体化发展步伐。”同时,还有助于放大都市圈对苏北发展的带动作用,为南京都市圈一体化发展提供新动能。

标签:盱眙;南京;都市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