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领导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3-01-13 09:31: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岁寒情深。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12日上午,市政协主席戚寿余一行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看望慰问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线医护人员、优抚对象、市劳动模范、困难老党员等,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市委常委、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徐子佳,市政协副主席张志勇、秘书长徐效文参加慰问。

在淮安经开区钵池卫生院,戚寿余看望护士长谷云霞,并通过她向全院奋战在基层一线的医务人员及家属致以崇高敬意,对大家在抗疫斗争中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衷心感谢。戚寿余说,春节期间,医务人员在万家团圆时坚守岗位,非常辛苦。各级部门要加大对一线医务人员的关心关爱力度,合理做好人员调配、排班轮休,为全市人民提供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

在钵池小区退役老兵张沛善家,戚寿余与老人深入交流,认真倾听老人追忆峥嵘岁月,详细了解他的日常生活及身体状况,希望老兵继续发挥余热,参与社区的爱国主义教育宣传和网格志愿服务。

周海林是丰瑞实业(淮安)有限公司成品车间员工,2013年被评为淮安市劳动模范。戚寿余详细了解她的身体和生活情况,感谢她为淮安经济社会发展所付出的努力。他强调,劳动模范是淮安经济社会发展的功臣,是全社会的楷模,要关心关爱劳动模范,大力弘扬劳模精神。

“现在身体怎么样?生活上有没有困难?子女都工作了吗?”在困难老党员徐福元家,戚寿余得知他们夫妇因患病需要经常到医院复查时,叮嘱老人注意适量运动,保重身体。同时,嘱咐街道干部时刻关心关注困难老党员的生活起居,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群众切实感受到“惠从党来”。

戚寿余一行还看望慰问了低保对象杨立业,鼓励他健康生活,勇敢战胜生活中的困难。融媒体记者 左文东 通讯员 王成虎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