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区委书记开讲冬训集中宣讲“第一课”
2023-01-12 16: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2日淮安讯 1月12日,淮安市淮安区举行冬训集中宣讲“第一课”暨区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区委书记颜复以“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淮安区新篇章”为主题,为全区各镇街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开讲冬训集中宣讲“第一课”。

区委书记颜复从“深刻认识中国式现代化的丰富内涵”、“奋力谱写展示‘象征意义’窗口淮安区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为中国式现代化淮安区新实践提供坚强组织保障”三个方面对中国式现代化作了全面的宣讲解读,系统阐释了有关中国式现代化的理论知识体系,深刻阐明了在淮安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一系列具体实践以及面临的机遇和挑战。

颜复说,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淮安区新篇章,必须因势而谋、应势而动、顺势而为。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工作部署,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敢为善为、勇挑重担,为建好全市展示“象征意义”窗口,在新征程上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淮安区新实践而努力奋斗。

据悉,该区党员冬训工作,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探索冬训工作方法,创新理论宣讲模式,不断提高冬训工作科学化、制度化、组织化水平,更好推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及省市区委决策部署在淮安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郝达峰 葛恒)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