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23涉外企业及海外人才新春联谊会举行
2023-01-10 09:51: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1月9日下午,2023涉外企业及海外人才新春联谊会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茂萱、市政协副主席肖天奉参加活动。外籍专家代表,涉外企业、港澳资企业负责人,海归“名校优生”代表30余人参加活动。

周茂萱在致辞中说,刚刚过去的2022年,全市上下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各项事业取得了显著成就。淮安过去的成就,离不开大家的真情付出;淮安明天的发展,更需要大家鼎力支持。当前,淮安渴求海内外英才来淮献智献策,渴望优秀企业来淮投资兴业,真诚希望大家能够当好联系外界的桥梁纽带,做好淮安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的“代言人”“推介人”;也希望大家永怀炽热情怀,鼓足创业干劲,一如既往在淮安这片热土上奋勇拼搏、建功立业。我们将秉持“项目为王、环境是金”工作导向,不遗余力当好“店小二”、做好“娘家人”,努力为大家工作生活、施展才华、实现梦想,提供更好服务、搭建更多平台、营造更优环境。

活动向江苏省人民友好使者英国籍教授艾米尔颁奖,向“海外引才大使”颁发荣誉证书,参加活动的部分企业家、人才代表交流发言。融媒体记者 叶列 通讯员 戴军 颜页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