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2023年春运工作会议召开
2023-01-10 09:38: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国家和省春运工作部署要求,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安全便捷舒心出行,1月9日下午,全市2023年春运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顾坤,副市长张笑出席会议。

顾坤指出,春运工作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各地各部门要充分认识2023年春运工作的特殊复杂性,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扎实有效的工作举措,确保各项部署要求落实到位、取得实效。

顾坤强调,要统筹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民生保障,科学研判形势,精准做好预案,全力抓实运输服务保障工作。要聚焦重要场所,紧盯重点人员,严格落实防控要求,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群众出行的影响。要坚持安全第一、生命至上,严查各类安全风险隐患和交通违法行为,积极应对低温雨雪天气,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要用心用情保障好民生,确保重点生活生产物资运输畅通有序。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协调配合,注重宣传引导,以实际行动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健康安全的新春佳节。通讯员 刘亚飞 融媒体记者 刘梦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