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总工会来淮开展送温暖活动
2023-01-07 14:45:00  来源:淮安新闻网  
1
听新闻

1月6日,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徐大勇一行来淮开展“工会常伴,贴心送暖”送温暖活动,走访慰问我市困难职工、劳模先进和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送上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的关心问候。同时,代表省总工会向市总工会发放送温暖慰问金50万元。市政协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张志勇等陪同慰问。

安道麦安邦(江苏)有限公司职工老曹身患慢性髓系白血病,孩子正在读大学,家庭负担较重。徐大勇叮嘱老曹多注意休息,保重好身体,鼓励他坚定信心,保持乐观心态,同时要求工会组织对困难职工要一如既往地做好帮扶工作,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尽心尽力为他们办实事、解难题,让困难职工真切感受到党的关怀和工会组织的温暖。随后,慰问组一行向3名困难职工代表和美团外卖职工孙培培分别送上了2000元慰问金及慰问品。

“工作之余热心公益,对社会作出很多贡献,值得我们学习和尊敬。”在慰问全国劳模何明智时,徐大勇鼓励他继续发挥劳模示范带头作用。得知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潘恩春来自疫情防控一线,徐大勇向他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慰问,并嘱咐他在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同时,注意自身的健康安全。徐大勇向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在淮期间,省总工会慰问组还将赴洪泽区开展慰问活动。

通讯员 卢克余 吴新宇

融媒体编辑 李传芝

责任编辑 曾宪振

标签:
责编:陈淼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