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银行淮安分行首批减息“大礼包”送达普惠小微市场主体
2023-01-06 16: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6日淮安讯 在总分行协同下,江苏银行淮安分行在业内率先落实普惠小微贷款阶段性减免政策,让利小微企业。首批减免利息12.79万资金已于12月23日上午退还至客户账户,涉及9家支行38户小微企业,户均减息3120元。

为支持市场主体,稳住就业岗位,人民银行出台普惠小微贷款阶段性减息支持政策,对2022年第四季度存量和新发放普惠小微贷款给予阶段性定向金融支持,进一步缓解小微企业付息压力。

政策出台后,江苏银行淮安分行迅速行动,结合政策要求印发常见问题解答。同时,要求辖内各经营机构结合“暖企三个一”行动,通过面访、电话、短信将政策传达到每一位客户,为冬日疫情下小微企业送上“温暖”,为企业在2022年四季度减息一个百分点,进一步提升了实体经济服务质效。

下阶段,江苏银行淮安分行将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继续推动实施普惠小微贷款阶段性减息支持政策,为普惠小微市场主体保驾护航。(汤珊珊)

标签:淮安;减息;江苏银行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