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洪泽湖古堰景区抛出”橄榄枝”招募投资运营合作单位
2023-01-06 11:33: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6日淮安讯 近日,从洪泽区城市资产(神州旅游)公司获悉,为充分挖掘洪泽湖古堰景区特色文化、生态旅游资源优势,不断提升洪泽湖古堰景区的对外影响力、知名度及品牌价值,实现洪泽湖古堰景区行业有地位、大众有口碑的发展目标。区城市资产公司现面向市场招募古堰景区投资运营合作单位,以统一经营的形式,对洪泽湖古堰景区进行整体提升改造(水釜城、渔人湾、铁牛乐园),对景区资源进行行业结构优化、打造、开发、盘活,在洪泽区历史上尚属首次。

据悉,运营合作模式总体采用F+O的运营合作模式,鼓励运营合作方在项目建设运营中能承担部分投资,由评标委员会对所有投标人的投资额占比及资产回报率、回报周期横向比较,占比越高,分值越高;共同成立运营合资公司,股权结构投标方控制在51%-70%,由合作方主导运营。运营期限为10年一个周期,严格执行动态评价考核退出机制。考核周期内运营状况良好、无重大过失,达到预期的收益和效果,方可继续下一个周期的运营。

蟹都文传公司负责人赵洪成介绍,本次招募公告及文件在淮安市洪泽区城市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上发布(点击进入),本项目无需现场报名,有意参加投标者于2023年1月13日16时前在网上自行下载招募文件及报名材料。

洪泽湖古堰景区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地处中国第四大淡水湖的洪泽湖畔,景区主要包括洪泽湖大堤、水釜城、渔人湾等旅游片区,有着丰富的生态、人文资源及地理优势,是一个融文化体验、养生休闲、大湖观光、森林探秘、现代游乐于一体的综合性生态文化旅游景区。(谢辉 陈恳)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