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九届人大二次会议今日开幕
2023-01-06 10:13: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淮安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1月6日至8日召开。昨日下午,出席大会的市人大代表肩负着全市人民的期望与嘱托,满怀全力履职的热忱和激情陆续抵达驻地报到。

在各报到点,市人大代表们快速、高效地领取证件和大会相关资料,并迅速进入会议状态,仔细翻阅相关材料,认真打磨准备提交的建议。

“作为一名在基层工作的人大代表,我希望当好人民群众的宣传员、联络员、服务员,提出反映人民群众心声的建议。”市人大代表王红霞表示,人大代表就是要把“根”深深扎在人民群众之中,努力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市人大代表王汉中带来了关于推动涟水县高沟镇美丽乡村建设的建议。“高沟镇是全国文明村镇,也是江苏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的所在地。根据产镇融合发展的要求,高沟镇需要在特色上下功夫,积极推进美丽乡村建设,也希望相关部门给予更多的支持和帮助。”王汉中说。

市人大代表们将怀揣沉甸甸的民意,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切实履行职责,为淮安市高质量跨越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融媒体记者 蔡雨萌 王昊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