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银行淮安分行开展人民币反假知识宣传
2022-12-18 13:51: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进一步增强公众爱护人民币和反假币意识,提高公众辨别、防范假币能力,日前,江苏银行淮安分行积极组织开展反假货币知识宣传活动。

江苏银行淮安楚州支行充分利用营业网点的渠道优势,通过LED显示屏循环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并在营业网点厅堂宣传专区放置人民币反假知识宣传手册。该行大堂经理还积极向来到网点的客户发放宣传折页,并通过厅堂互动沙龙的形式与客户交流沟通,为客户答疑解惑,普及人民币防伪特征、鉴别方法等反假知识,增强大众对人民币识假、反假的了解。

江苏银行淮安青岛路支行积极走进周边社区,开展相关宣传。9月20日,该行工作人员赴位于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如意园广场,开展以“普及货币知识,防范假币诈骗”为主题的反假货币宣传活动。活动中,该行工作人员向客户普及《中国人民银行货币鉴别及假币收缴、鉴定管理办法》《第五套人民币防伪特征》等人民币相关知识,让公众掌握更多货币常识,增强反假意识,提升自我辨别能力,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成效。

未来,江苏银行淮安分行将持续做好反假货币知识宣传工作,助力提升社会公众反假水平,进一步净化人民币流通环境。(仇楚佳 蒋雯)

标签:淮安;江苏银行;货币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