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银行淮安分行举办党支部书记和党建工作者培训班
2022-12-18 13:47: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提高基层党支部书记履职能力,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补齐基层党建工作短板,下半年,江苏银行淮安分行在恩来干部学院黄花塘新四军军部旧址教育中心举办2022年党支部书记和党建工作者培训班。本次培训内容包括《中国共产党成功的内外部原因(1921—1949)》等学习,进行党务工作培训,参观黄花塘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特邀党的二十大代表李银江为学员上专题党课。最后,该行组织开展培训心得交流和现场测试,巩固培训成效,确保参训学员把培训内容领悟透,切实将学习成果运用到今后工作中、体现到党建工作成效上。

在培训班结业仪式上,江苏银行淮安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建军强调,各党支部书记要自觉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推动支部党员真正把"两个维护"融入血脉、见诸行动。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领"的作用,做政治理论学习的表率,做专业学习的楷模,为广大员工树立榜样。要坚持"金融报国"使命不动摇,立足实际,重点突出,狠抓落实,不断增强党建成果对经营发展的引领作用。(韩玺芝)

标签:新四军军部旧址;党支部书记;江苏银行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