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银行淮安分行推出支持创业就业新举措——“富民创业担保贷款”成功落地
2022-12-17 13:49: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太好了,我十分感谢政府以及江苏银行的支持,让我们这些创业者得到了实实在在的帮助!”日前,江苏银行淮安分行成功为个体经营户刘先生发放一笔15万元的“富民创业担保贷款”,拿到这笔资金后的刘先生既兴奋又感动。

刘先生2018年从外地返乡创业,开了一家土菜馆,由于疫情因素,生意受到影响。某日,他在与顾客闲聊中谈起目前生意遇到的窘境,顾客的一句话让一筹莫展的他顿时提起了精神。顾客介绍,目前市相关部门和江苏银行联合推出一款名为“富民创业担保贷款”的贷款产品,申请便捷、利率优惠,财政担保,利息由政府补贴。刘先生选择在江苏银行淮安解放东路支行申请该笔贷款业务,并顺利地拿到该笔贷款资金,成功走出了当前的经营困境,还增聘了一名员工,帮助该员工实现就业。

“富民创业担保贷款”是在中国人民银行淮安市中心支行指导下,由江苏银行淮安分行与淮安市财政局、淮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三方联合推出的一款用于支持创业就业的融资产品。该产品申请手续便捷、政府贴息,一经推广,便受到本土创业者的热捧。该产品对支持城镇登记失业人员、高校毕业生、复员转业退役军人、网络商户、返乡创业农民工等重点群体创业就业发挥了积极作用。

“富民创业担保贷款”的成功推广,是江苏银行淮安分行扎根本土,服务地方实体经济、深化普惠金融服务的重要举措。(高石)

标签:江苏银行;担保贷款;富民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