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银行淮安分行成功堵截一起网络诈骗案件
2022-12-17 13:45: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近期,江苏银行淮安洪泽支行成功堵截一起网络诈骗案件,为客户胡女士避免了2万元的经济损失。

前段时间,客户胡女士匆忙来到江苏银行淮安洪泽支行,要求将资金立即转入他行账户。该支行工作人员向客户核实业务的背景情况,客户称该笔转账系朋友介绍的网上高息理财项目,但自己并不了解项目业务模式、运作背景、幕后投资人等情况。支行工作人员听后立即提高警惕,认为该笔转账安全性存疑。经过调研,支行发现该理财项目为非法经营项目,于是立即阻拦客户进行转账,并于第一时间报警。经过支行工作人员与警方劝阻及教育,客户最终意识到该项目实质为网络资金诈骗,并一再对支行工作人员表示感激。

未来,江苏银行淮安分行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展现金融机构社会责任,守护好人民群众的钱袋子,为群众办实事,践行"融创美好生活"的品牌使命。(蔡媛媛)

标签:客户;江苏银行;支行工作人员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