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海关联合江苏银行淮安分行举办青年悦读分享会
2022-12-16 19: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16日淮安讯 以书会友,悦读阅美。日前,淮安海关联合江苏银行淮安分行举办青年悦读分享会。

据介绍,淮安海关积极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常态化开展各项读书活动,全体员工秉持积极的阅读热情、开放的读书态度,持续激发读书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丰润滋养个人文化素养,在多读书善学习中加快知识更新、优化知识结构、拓宽眼界视野。多年来,江苏银行淮安分行高度重视职工文化生活,致力打造书香银行品牌,积极支持“67890读书会”发展壮大。通过此次精彩的读书分享活动,该行员工增长了知识、凝聚了力量、提升了素养,激发了工作热情,进一步养成了阅读与交流的良好习惯。

在此次分享会上,来自淮安海关“知凡”读书会、江苏银行淮安分行“67890”读书会的会员们分享了《卓有成效的管理者》《乡土中国》《文化苦旅》《刻意学习》等书籍,他们结合个人的工作生活经历,从不同角度畅谈阅读的所思所想、所感所悟,分享读书的收获与快乐。

活动中,一个个精彩的读书分享,赢得了现场听众的阵阵掌声。大家纷纷表示,将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不断丰富自身对阅读的思考,从书籍中汲取奋进力量,增强本领、提升能力,为淮安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高波 韩玺芝)

标签:淮安;读书;江苏银行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