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银行淮安分行为“民警大病救助基金”募捐资金
2022-12-15 12: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15日淮安讯 为有效发挥慈善公益基金在民警优抚保障系统中的补充作用,今年上半年,淮安市慈善总会起草了相关公益捐赠倡议书。市慈善总会秉承着“深怀爱警之心,解除民警之忧”的宗旨,专门设立了“民警大病救助基金”项目。江苏银行淮安解放东路支行作为关联单位,自该项目成立以来,积极响应支持该项目,并大力动员江苏银行淮安分行全体干部职工为该公益项目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让市公安民警切实感受江苏银行人的关怀与温情。

近日,江苏银行淮安分行共为“民警大病救助基金”公益项目成功募集10万元资金。江苏银行淮安分行作为地方国有银行,始终坚守“金融为民”初心,积极践行社会使命责任。下阶段,该行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公安系统工作,充分发扬奉献精神,帮扶困难民警家庭共同渡过难关!(曹雪影)

标签:江苏银行;淮安;民警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