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银行淮安分行数智化转型成效凸显
2022-12-09 17: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9日淮安讯 江苏银行淮安分行金融科技部积极推进数字化场景建设,以“e融支付”“履约宝”等为抓手,拓宽营销思路,加快营销渠道建设,不断丰富、深化数字金融场景解决方案。该行通过“智慧医疗”“履约宝驾培”“灵工平台”“农村产权交易平台”等业务场景,创新合作模式、优化业务结构,实现了批量化获客。

为加快解决业务流程痛点、堵点,提高业务“四个一批”运作效率,该行金融科技部加强与部门、支行间协同营销,齐抓共管促进数字化场景业务发展。在场景方面,加强对公客户的挖掘;在营销协同方面,为其他部门科技赋能,提供技术服务方案;通过协同创新,差异化营销,与战略合作伙伴深度融合,互相赋能,打通线上线下场景,持续探索营销新模式。

2022年,该行先后与涉及灵活用工、商超连锁、物业企业、政府部门、医药连锁、商业综合体等领域的地方主管部门、机构对接系统。协同该行公司业务部中标淮安市某地方主管部门艺术类校外培训机构保证金监管项目,协同辖内支行深化与重点行业客户、政府职能部门、医疗机构、教育机构的合作,不断拓宽业务场景。

未来,江苏银行淮安分行将进一步创新创优数字化场景建设,充分凸显科技赋能促发展的正向作用,打造业务新增长点,为助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苏银”品牌金融科技力量。(罗宇 白黎黎)

标签:场景;淮安;;e融支付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