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公安分局强化纪律作风建设
2022-12-06 16: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6日淮安讯 今年以来,淮安市公安局淮安分局强化队伍纪律作风建设,编印民警法律党纪警规学习手册;强化廉政教育,借力新媒体党风廉政教育平台,提醒督促民警不踩“红线”。同时,以“人、车、枪、酒”等和疫情防控要求落实为重点开展专项检查,出动警力185人次,巡查抽查40余次,提出整改意见38条。

淮安分局强调深化纪律作风建设是提升政务服务能力和水平的必然要求,要求全分局上下要切实转作风、强素质、塑形象,提高自身思想认识,严抓纪律作风,增强自律意识。自觉把纪律作风建设与自身日常行为规范结合起来,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要提升服务水平,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深化服务理念,坚决杜绝吃、拿、卡、要、“门好进、脸好看,就是事难办”等现象,把群众要办的事放心上,办事过程中始终做到耐心、细致、周到、准确。(蔡瑞永 孙欣冉)

标签:纪律作风;淮安;分局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