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修正集团淮安项目签约
2022-11-11 09:33: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11月10日下午,修正集团淮安项目签约仪式在淮安区举行,市委书记陈之常、修正集团董事长修涞贵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省委第一巡视组组长陈志扬,市长史志军,省委第一巡视组副组长周海南,修正集团副总裁高伯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顾坤等出席签约仪式。

陈之常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项目成功签约表示祝贺,对修正集团给予淮安的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谢。陈之常说,淮安地处长三角北部中心,拥有“伟人故里、运河之都、美食之都、文化名城”四张名片。当前,淮安正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把周总理的家乡建设好,很有象征意义”嘱托要求,围绕聚焦打造“绿色高地、枢纽新城”、全面建设长三角北部现代化中心城市的奋斗目标,树牢“项目为王、环境是金”工作导向,把建强产业体系放在突出位置,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全力加快高质量跨越发展。修正集团淮安项目的正式签约,将有力推动淮安医药健康产业发展壮大,更好促进淮安产业结构优化提升。我们将认真践行101%服务理念,用匠心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切实彰显淮安诚意、淮安温度、淮安效率;市直相关部门、淮安区要用心用情用力提供服务保障,推动项目早日开工投产达效,为全市高质量跨越发展多作贡献。我们也真诚期待修正集团以本次签约为新起点,持续深化与淮安交流,推动双方合作向更深层次、更宽领域、更高水平迈进,共同书写政企共赢的精彩篇章。

修涞贵对淮安市委市政府、淮安区委区政府的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对做好在淮项目充满信心。修涞贵表示,淮安聚焦高质量发展,树牢“项目为王、环境是金”工作导向,主攻重特大项目,不断优化投资环境,取得的发展成绩令人鼓舞,未来发展前景可期。修正集团将遵循“修元正本,造福苍生;修德正心,开创无限”的企业宗旨,在淮安市、淮安区的关心支持下,推动项目加快建设,早达产、早达效,同时依托淮安区位、资源优势,进一步拓展与淮安的合作领域,助力淮安医药大健康产业发展,与淮安合作共赢,为淮安市、淮安区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签约仪式前,陈之常会见修涞贵一行,双方畅叙友谊,就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进行深入交流。

修正集团淮安项目总投资约106亿元,主要规划建设医药制剂、药膳、保健食品、功能性食品等板块,设立全国药品销售结算中心及相关配套产业。项目一期总投资约55亿元,主要建设符合国家新版GMP标准的绿色智能化生物医药生产基地,打造国内一流的智能化数字生产线,同步建设符合GSP标准的全国药品销售结算中心。一期项目全面达产后,预计可实现年产值50亿元,年税收6亿元。药品销售结算中心投入运营后,5年内累计销售可达200亿元,税收超6亿元。融媒体记者 叶列 通讯员 张振宇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