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领导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2022-10-17 09:37: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10月16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史志军、戚寿余、赵正兰、李森、吴晓丹、岳岭、顾坤、孙虎、周青、赵洪权等在淮的市四套班子领导以及市委办、市人大办、市政府办、市政协办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在市行政中心会议中心集中收看了大会开幕盛况。

上午10时至12时许,集中收看开幕盛况的领导同志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并埋头认真记录。听完报告,大家一致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凝聚人心、催人奋进,将迅速掀起学习高潮,深刻理解、牢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大家对报告提出的奋斗目标充满信心,表示将全面贯彻落实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战略部署,坚决扛起使命担当,结合淮安实际,开拓奋进、逐梦前行,聚焦打造“绿色高地、枢纽新城”、全面建设长三角北部现代化中心城市,重塑“运河之都”和“壮丽东南第一州”繁华盛景。融媒体记者 唐筱葳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