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天合光能淮安项目签约
2022-09-25 15:42: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昨日上午,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与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项目签约仪式举行,市委书记陈之常,市长史志军,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高纪凡等出席并见证签约。天合光能全球组件制造负责人仝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顾坤,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相关负责人分别代表天合光能、淮安市政府、淮安经开区管委会现场签约。市委常委、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徐子佳介绍了天合光能淮安项目相关情况。

陈之常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天合光能淮安项目的成功签约表示祝贺,对天合光能给予淮安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陈之常说,在全市上下深入贯彻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开展“敢为善为 勇挑大梁”百日攻坚行动的重要时点,我们共同见证天合光能淮安项目正式签约,这是淮安推动高质量跨越发展的一件大事、喜事。项目签约意味着良好的开端,淮安将认真践行101%服务理念,集成政策、集聚资源,打造最优营商环境,为天合光能在淮发展提供全方位贴心服务。淮安经开区和市相关部门要全力做好帮办,推动项目加快落地建设。我们也真诚地希望与天合光能在更高领域、更深层次深化务实合作,共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高纪凡表示,从实地考察到合作洽谈,再到正式签约,我们时时刻刻感受到淮安的热忱和支持,充分感受到淮安101%服务的无微不至。天合光能将始终践行“用太阳能造福全人类”的使命,构建零碳排放新能源体系,让绿色电力惠及千行百业、千家万户,充分运用在光伏领域的行业经验与创新成果,助力淮安绿色低碳发展,为推动淮安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于1997年创立,是国内最早的光伏组件企业之一。2020年6月10日,天合光能在上交所上市。作为全球智慧能源领域的引领者,天合光能业务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根据协议,天合光能将在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建设高效光伏电池和大功率光伏组件项目。

■融媒体记者 杭卫东 叶 列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