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领导看望慰问全市优秀医师代表
2022-08-19 15:26: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融媒体记者 杨丹丹

本报讯 今年8月19日是第五个“中国医师节”。8月18日上午,市委书记陈之常、市长史志军来到市第五人民医院,看望慰问全市优秀医师代表,对他们的辛勤付出、大爱奉献表示感谢,为他们送上鲜花,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广大医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向辛勤工作忙碌在疫情防控和临床一线的广大医务工作者致以崇高敬意。市领导范更生、韦峰、王苏君参加慰问。

陈之常说,医师是一份神圣的职业,护佑着人民群众的健康和生命安全。一直以来,全市广大医师以守护人民健康为己任,以提高诊疗服务水平为追求,涌现出一批优秀的、具有时代特征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为擦亮“健康淮安”品牌作出了积极贡献、为建设“健康淮安”注入了新的时代内涵。特别是面对世纪疫情,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牢记党和人民的嘱托,白衣执甲、逆行出征,义无反顾、冲锋陷阵,同时间赛跑、与病毒较量,以实际行动践行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你们是当之无愧的白衣天使,是新时代淮安最可爱的人。

陈之常说,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现代化最重要的指标还是人民健康,这是人民幸福生活的基础。建设“健康淮安”是每个淮安百姓幸福生活、实现人生梦想的保障,也是淮安高质量跨越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全市医疗健康战线担负的神圣使命和职责。希望各位医师代表和广大医师牢记医者初心、健康使命,淬炼更加高尚的医德,锻造更加精湛的医术,形成更加优良的医风,在建设“健康淮安”中书写人生芳华,以实际行动推动“健康淮安”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标签:
责编:唐可垚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