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文脉丹青传承展暨书法美术作品展开幕
2022-08-16 19:16: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通 讯 员 史文轩 戴书昌

融媒体记者 王妍妍

本报讯 8月15日上午,“运河之都 百里画廊”——淮安文脉丹青传承展暨书法美术作品展开幕。

书画艺术是民族文化的瑰宝。近年来,我市矢志不移推进文化事业发展繁荣,大力弘扬书画艺术、培养书画名家、打造书画品牌。本次作品展就是近年来我市优秀文化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展览以“运河之都 百里画廊”为意象,生动展现了淮安的历史之美、人文之美、发展之美,全面展示了淮安经济社会发展和文化建设成果,在京展示期间得到了众多文化界名家的广泛关注和赞誉,是淮安有史以来规模最大、水平最高、影响最广的一次书法美术成果集中晋京展示。

据悉,本次展览地点为淮安市美术馆,截止日期为8月24日。活动通过书法、美术等艺术形式,让广大市民在家门口也能欣赏到书画的盛典、文化的盛会,共享全市文化事业发展的丰硕成果。

标签:
责编:唐可垚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