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水韵江苏·这里夜最美”璀璨夏夜主题活动在淮安启动
2022-08-04 10:04: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8月3日,“水韵江苏·这里夜最美”璀璨夏夜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清江浦景区中洲岛举行。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杨志纯,市长史志军,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川,新华日报社党委委员、副总编辑顾新东,省广电总台党委委员、副台长季建南,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秘书长李森,副市长韦峰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发布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新场景、“水韵江苏·银联助企惠民”主题活动,发布“2022水韵江苏·网红打卡地”评选结果并颁奖,发布国家级、省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促消费活动和惠民措施;向“水韵江苏·有你会更美”文旅消费融媒体采风团授旗,公布省级文化和旅游消费示范单位、第二批省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江苏第二批国家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等名单并授牌。其中,淮安市的清江浦景区、御码头运河文化旅游中心获评第二批省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白马湖向日葵的故事景区星空营地、高桥村黄庄、洪泽区水釜城非遗传承基地、淮安西游乐园系列文创、尧想国文化旅游区《少年尧帝》被评为“2022水韵江苏·网红打卡地”。

启动仪式还通过歌舞、民乐合奏、舞蹈等文艺节目展现“水韵江苏”的艺术之美,并开展了游船观光、非遗文创、淮扬美食、夜间演艺等体验活动,让嘉宾切身感受淮安的璀璨夏夜。融媒体记者 杨春阳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