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领导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2022-08-03 09:52: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8月1日下午,市委书记陈之常和市长史志军分别率队,带着全市人民的深情厚谊,前往驻淮部队和消防救援支队走访慰问,向人民子弟兵和消防救援人员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

市领导陈之常、李森、孙虎、张立军、赵洪权走访慰问了武警淮安支队、东部战区总医院淮安医疗区、无锡联勤保障中心某大队、淮安干休所。在武警淮安支队,官兵们军容严整、精神抖擞,以热烈的掌声欢迎慰问团一行。陈之常说,近年来,武警淮安支队官兵在驻点值守、武装巡逻、应急处突、防汛抢险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为维护地方稳定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广大官兵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发扬好武警部队光荣传统,一如既往、再接再厉,为推动淮安高质量跨越发展、实现中国梦强军梦共同努力。在东部战区总医院淮安医疗区,陈之常看望慰问官兵。陈之常说,东部战区总医院淮安医疗区将医院建设发展和淮安经济社会发展紧密融合,为淮安公共卫生事业、群众健康福祉作出积极贡献。希望东部战区总医院淮安医疗区在新时代体现新担当、展现新作为,深入落实改革强军战略,在推动淮安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中再立新功。“新兵有多少?”“有多少间宿舍?”来到无锡联勤保障中心某大队,陈之常一行与部队官兵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官兵们的训练、工作和生活情况,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衷心感谢。希望广大官兵坚定落实“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强军目标要求,进一步锤炼意志品质,提升现代化作战能力。在淮安干休所,陈之常对干休所官兵和离职休养老同志对淮安经济社会发展、双拥事业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干休所用心用情照顾好离休老同志的生活,扎实做好疫情防控,让他们安享晚年。

市领导史志军、戚寿余、吴晓丹、王逍霄、邱华康一行首站来到淮安军分区,向广大官兵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史志军指出,淮安军分区积极支持地方建设,为淮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淮安军分区全面提升新时代备战打仗能力,不断加强军民合作共建,为淮安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在淮安市消防救援支队,史志军对广大消防救援人员在抢险救援、处置突发事件、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等方面表现出的英勇无畏、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敬意和感谢。希望大家不断提升应急救援能力水平,确保全市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为淮安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来到73106部队,史志军与官兵亲切交谈,对他们长期以来积极参与和支持地方建设,在乡村振兴、国防教育等各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军地双方继续发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进一步推进地方建设和部队建设,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融媒体记者 叶列 刘权 通讯员 唐炜哲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