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主城区控源截污PPP项目顺利通过综合验收
2022-05-09 10:04: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近日,市住建局组织召开主城区控源截污PPP项目综合验收会。会上,市住建局汇报了项目监管情况,建设单位淮安同方控源截污工程有限公司汇报了项目的实施情况,市市政质监站汇报了质量监督情况,市相关部门发表了验收意见。专家组经过现场检查和评估,一致认为本工程已完成合同建设内容,工程质量符合设计和使用要求,资料基本齐全,质量合格,同意通过综合验收。

据介绍,淮安市主城区控源截污PPP项目是财政部和省财政厅PPP示范项目,也是改善生态、造福百姓的一项民生工程。近年来,淮安市大力推进主城区控源截污工程,促进淮安市水环境整治工作再上新台阶。自2017年起,淮安市对308个居住小区集中排水户进行雨污分流改造,改造总面积约664万平方米。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项目建设完成,是淮安市污水处理行业实现市场化运作、盘活国有存量资产的有效手段,也是加快淮安市污水治理步伐、改善水环境、提高人民生活质量、提升城市品位的重要举措。通讯员 封志祥 梁栋 融媒体记者 孔雪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