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盱眙太和街道:诠释初心使命 人大代表齐心抗疫送温暖
2022-04-25 17:00: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近日,淮安盱眙县太和街道人大工委组织该县人大代表对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进行慰问。

在太和街道毛营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友法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小太湖国际新城小区卡口等地,人大代表们给一线工作人员带来了牛奶、矿泉水、泡面、饼干、八宝粥等慰问品。

代表们表示,防控一线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舍小家为大家”,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非常让人感动,真正践行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作为企业经营者,首先就是严格按县防疫指挥部要求,落实好自己企业防疫主体责任。”一名企业负责人说。在他的要求下去,该企业全体员工严格按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充分发挥自身作用,以实际行动表达对抗疫一线的支持。(陈凯璇)

标签:防疫;太和街道;志愿者
责编:罗鹏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