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仲裁委员会秘书处2022年工作推进会举行
2022-04-21 10:21: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昨日下午,淮安仲裁委员会秘书处2022年工作推进会举行。

会议指出,要提高站位,强化政治建设。坚持将党的领导贯穿到仲裁工作各方面和全过程,增强做好仲裁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进仲裁工作发展。要担当作为,服务发展大局。进一步增强主动服务意识,为重大项目建设和优化营商环境作出积极贡献。进一步深化仲裁公信力建设,提高仲裁办案质效,充分发挥专家咨询委员会的作用,确保案件处理公正公平。进一步提升仲裁规范化水平,为当事人提供便捷、高效的仲裁服务,促进仲裁效率提升。要加强学习,优化作风形象。狠抓业务学习、扎紧制度笼子、织密管控网络,推动淮安市仲裁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会议表彰了2021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回顾总结了2021年全市仲裁工作,对2022年工作目标进行谋划和部署。融媒体记者 杨丹丹 通讯员 王峰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