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各大商超货源充足 供应丰富
2022-04-20 10:18: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市民关心的“米袋子”“菜篮子”供应情况如何?价格有没有波动?4月19日上午,淮报融媒体记者分别走访了华润苏果北京路购物广场、大润发经开区店、淮阴区店,进行实地了解。

在华润苏果北京路购物广场,记者看到,各类新鲜蔬菜瓜果的货架摆放得满满当当,工作人员还在不断地补货。“我们超市每天早上七点半开门,六点钟蔬菜和肉制品已供应到店,可保证每日正常供应。对于销售火爆单品,最快当晚就能补货上架。”华润苏果北京路购物广场销售支持部经理说道。超市内,前来购物的市民都保持适当距离,有序地挑选着商品。市民王先生说:“我早上过来就是想买点蔬菜,发现超市供应很足,什么都有。而且价格也和往常一样,没有区别。”

对于不少销量较好的商品,超市连夜组织工作人员进行补货,满足广大顾客需求。大润发经开区店客服经理王茜说:“目前,我们大润发经开区店各类商品充足。蔬菜瓜果不易保存,希望各位顾客按需购买,理性消费。”

受疫情影响,不少居民选择减少出门、通过手机APP线上买菜,大润发淮阴区店的线上订单量大增。记者在超市现场看到,工作人员正紧张地忙碌着,按照订单有序分拣商品。客服经理侯峰说:“我们从仓库调运来了60吨大米,保证供应。还请了很多外卖小哥帮忙,确保订单可以按时送达。”

通过走访,记者了解到,目前淮安各大商超,货源稳定、供应充足、价格平稳。市商务局对辖区内大润发、华润苏果、利群时代、江苏商联等26家大型连锁超市进行日常运行监测,明确了专人报告,并对生活必需品库存量及备用货源组织情况进行跟踪监测,随时掌握市场动态。工作人员表示:“淮安人的‘米袋子’‘菜篮子’满满的,请各位居民放心,也提醒广大居民在采购前做好计划,进入商超前主动配合工作人员落实疫情防控措施,采购时尽量减少逗留时间,按需购买。”融媒体记者 庄程 邵扬 钱润宇 刘志钧 通讯员 袁锋军 王艺 孙飞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