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人大常委会赴淮安区调研人大工作
2022-04-20 09:50: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昨日,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赵洪权率队赴淮安区调研人大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范更生,秘书长殷强参加调研,副市长、淮安区委书记张笑陪同调研。

赵洪权一行来到新安小学,实地查看全国青少年思政教育核心基地建设情况,听取淮安区有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和基地建设进展汇报。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区两级人大代表围绕加强镇街人大建设和发挥代表作用主题积极建言献策。

就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赵洪权希望淮安区人大围绕市人大提出的“三个三”工作体系,以“争一流、走前列”为目标,以“创特色、打品牌”为引领,着力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提升全市人大系统整体工作质效作出应有贡献。他强调,要紧密结合人大工作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突出“练好内功、树好典型、打响品牌”,规范抓好制度保障、规范实施上下联动、规范发挥带头效应、规范进行考核评比,在工作评议、票决民生实事项目、高质量办理代表建议、监督实效方面注重创新创优,扎实推进镇街人大规范化建设,不断夯实基层基础。融媒体记者 黄秋怡 通讯员 王颖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