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住建局动员部署安全生产大检查
2022-04-19 10:19: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日前,市住建系统安全生产大检查动员部署会召开,深化提升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深入开展建筑施工、城镇燃气、既有建筑等重点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指出,本次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不搞转段,重点检查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打非治违”、严格监管执法等情况。各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专人牵头,落实落细职责分工,确保查大问题、除大隐患、防大事故;要强化整改问效,综合运用座谈交流、重点谈话、突击检查、明察暗访、受理举报等方式掌握信息、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要注重统筹结合,把大检查与专项整治和疫情防控工作紧密结合,加大力度服务重大项目、重点企业,做好安全辅导、指导、督导,严格监管存在安全风险隐患的“小散乱”企业,做到精准执法,提高经济运行质效,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深化隐患治理,对排查发现的问题隐患形成清单,限时整改、闭环管理,杜绝形式主义、弄虚作假。通讯员 席树兵 融媒体记者 王舒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