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助力企业“云参展”
2022-04-13 09:53: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日前,记者从市商务部门了解到,第131届广交会将于4月15日至24日在网上举办,淮安市共有109家企业参展,共获得展位201个,主要集中在五金工具、家用纺织品、男女装、服饰配件、运动服及休闲服等29个展区。为帮助企业充分利用线上平台开拓国际市场,江苏交易团淮安交易分团精心组织指导、全程跟踪服务,努力提升淮安市整体参展水平,提升参展成效。

淮安交易分团指导企业将参展产品进行数字化转换。指导企业精拍产品图片、对产品精准描述,提高客户对产品的认知度。指导企业在制作视频过程中充分应用场景展现、模特演示、流程展示等手段,展示企业整体实力,吸引客户眼球。

淮安交易分团指导企业充分利用现有网络资源获取流量。指导企业搭建营销官网、社媒账号、视频号等。在企业网站建设方面,指导完善中文版,对非英语地区尽量提供小语种服务,提升客户体验度。指导企业创建社媒账号,及时更新企业动态、产品动态、行业动态,及时回复客户信息,切实做到潜在客户不流失、可抓订单不放手。通讯员 杜兆永 融媒体记者 陈金鑫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