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市领导调研全市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工作
2022-04-02 09:45: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3月30—31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宣传部部长李森赴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金湖县、盱眙县调研全市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工作。

每到一处,李森都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各文化企业生产经营、技术创新、人才储备、市场拓展、版权保护、发展规划等方面工作,以及当前所面临的困难与问题,并现场出谋划策,助力企业化解发展难题。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就全方位推动淮安市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李森要求,对文化产业要提高重视程度,加大扶持力度,优化生态环境,注重小微文化企业的潜力挖掘,加大专业技术人才引进和培育力度,增强对新型文化企业的支持和招引力度,培育头部企业。做到优化一个文化产业协会、研究一套专业精准的扶持政策、用活用好一项文化产业基金、办好一次特色文化嘉年华活动等“四个一”,展现文化自信,助力文化企业做大做强、做精做优。强化知识产权体系联动,政、社、企三方联动,线上线下融合联动等“三个联动”,重点提升企业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四方面的能力和水平,打造盱眙龙虾品牌大IP形象,持续增强市场竞争力,推动淮安市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融媒体记者 李蓉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