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第21届“江苏银行杯”大中专院校校长乒乓球比赛隆重举行
2022-01-09 13: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江苏银行淮安分行) 深冬时节寒意虽浓,乒乓盛会热情涌动。202218日上午,淮安市第21届“江苏银行杯”大中专院校校长乒乓球比赛在江苏护理职业学院隆重举行,来自淮阴师范学院、淮阴工学院、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等十二所淮安市大中专院校和江苏银行淮安分行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江苏银行淮安分行吴劲松副行长作开场致辞。


本次比赛采用“斯韦思林杯”赛制,分小组循环和淘汰赛两个阶段进行。经过激烈的比拼,南京林业大学淮安校区和淮阴工学院分获本次比赛的冠亚军。


作为“淮安人民自己的银行”,近年来,江苏银行淮安分行立足淮安,服务地方,紧密围绕“地方政府首选银行、重大项目主办银行、普惠金融领先银行、地方居民信赖银行、金融同业向往银行”的目标,通过服务优化、业务创新、经营转型持续为淮安人民提供最优质的金融服务。同时积极赞助全市乒乓球、羽毛球、马拉松等体育赛事,为淮安市体育运动的发展、全面健身的普及、和谐社会的打造做出了积极贡献。


此次比赛的顺利举办,进一步加深了江苏银行淮安分行与淮安市教育系统的了解、感情与互信。双方将共同携手、互惠互利,为推动地方经济和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标签:
责编:季昱希 崔欣